死人,请取关

已经注销 可以取关了。

【亨本衍生Clark x Christian小段】啊啊,今天也想写Chirs的独家报道

黑喂狗

  收到邀请和应付应酬是Christian Wolff从事会计这个行业以来做的最多的事情。
  大部分是女性,小部分是男性生意伙伴和其他杂七杂八的事情。当然,Chirstian全部都会回绝,理由也是一模一样。
  “对不起,我对与人交往不感兴趣。”
  很对识趣的人都知道人家已经拒绝了你的请求之后便不再过问,那些生意人也都听说过Chirstian响当当的名声。谁都不想非自然死亡。
  穷追猛打的女人虽然不在少数,但热情被冷水淹没后便不欢而散。但Clark Kent这种人,Chirstian只能感叹,“活久见。”
  Chirstian几乎不用回头都知道是Clark在敲门,他也没有回应,Clark就自己开门走了进来。Chirstian头也没回,并没有任何要搭理他的意思。
  令Chirstian意外的是,Clark这次很安静,安静得自己有些不耐烦。他转过身去,说道:“Mr.Kent,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不喜欢和人做朋友。”
  Chirstian看到Clark之后霎时愣住了。
  Clark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对猫耳朵发夹夹在自己头上,小心翼翼的看着Chirstian面部表情的任何一点细微变化,两人就这样有些尴尬的对视无言。
  为了化解尴尬,Clark拿出了来自堪萨斯农场妈妈做的小甜饼以示讨好,虽然最后还是百无聊赖的被Chirstian推出了办公室。
  “Chirs!吃了妈妈的甜饼你就是我的人了!”
  “滚你。”
  但是或许Chirstian的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
  Dana看着空空的小甜饼盒子,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在白板上演算的Chirstian。
  “我不知道是谁吃的。”
  “Mrs.Kent,你的嘴角还有巧克力渣。”

  Clark最近很忙,忙着说三句话。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真是神经,到底是谁说我破产了啊。
  Clark从办公室上电梯下楼准备收集资料,在电梯间遇上了另一个部门的办公组。他也顺应的被挤到了墙边,所有人都忽视了这个人。
  “你听说了吗,新闻部有一个务农外出打工的人家里破产了。”
  Clark有些不满的情绪瞬间升华为震惊。天咧,连隔壁部门都传到了啊。
  “听说了。他为了抱住自己的工作不惜牺牲所剩无几的金钱去求那个天才,甚至好像,还办成猫咪去讨好他。”
  “天哪,真是太可怜了,连尊严都不要了吗。”
  后方的Clark有点小生气。拜托,那是爱的追求,什么叫用贞操换金钱啊。
  “不过那个会计不为所动,现在连他们办公室的人都看不惯了,好像找了什么人去整那个会计呢。”
  “真是活该,人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伸出援手不可以吗,看看还落到这个下场。”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吧。诶,电梯到了,小兄弟你不出来吗?”
  Clark现在什么都听不进了。怪不得最近Chirs总是迟到早退,连咖啡都不喝了,天天愁眉苦脸闷闷不乐,原来就是有人背地里使坏。放心吧Chirs,都怪那些传我谣言的王八蛋,我一定会记住他们的后脑勺尻死他们的!
  “Chirs!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我害得你每天都没有好日子过,是我太激动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不会让你受委屈了!就这样!请一定要接受我的道歉。”
  Chirstian最讨厌别人突然冲进他的办公室打断他的工作,听了Clark的一席话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靠北了,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毛病。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