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请取关

已经注销 可以取关了。

【千救】面瘫属于别人,其他表情都是我的。

#

糖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希望能收到大家心平气和的意见和建议。


#

  救护车是一个什么样的机?

  擎天柱:“救护车?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医生,为了病人经常采取非正常手段,当然也是为了病人。”

  大黄蜂:“救护车不善言辞,但是他还是很替伙伴们操芯的。而且他CPU里储存的知识量实在是太惊人了!”

  隔板:“老救?有点暴躁,但是总能让你对他芯服口服。手段?这个我不敢说,哈哈哈。”

  阿尔茜:“救护车是出了名的刀子嘴豆腐心。”

  千斤顶:“面瘫?这里就是他们对他的综合评价?别听他们的,孩子,我们家的doc,是一个活泼,外向,可爱的阳光大男孩。”

  救护车:“拉夫,问卷调查结束,把摄像机关了,这一段删掉。”


#

  普神在上。

  救护车看着面前冒着黑烟的千斤锤号,不知道应该表达高兴还是生气。拼上自己老命的空战结束了,但是声波也不知去向。

  他看着不远处一边小声咒骂一遍检查船体受损情况的千斤顶,简直有冲上去一手术刀贯穿他火种源的冲动。冷静,你是个医生。

  救护车背对着千斤锤,看着自己手上的显示仪,计算着如果用轮子大概要花多长时间,声波会早自己多长时间,胜算可能是多少……

“你在看什么,sunshine。”

  好近!!!

  救护车觉得如果自己现在回个头,就会直直的撞上千斤顶的面部机甲。他渣的,这个机子为什么要靠得那么近,简直故意凑在自己接收器旁边说话。

  救护车甚至感觉得到接收器旁边的热气,还有那该死的上扬的尾音。散热的风扇怎么转的那么快。

  “我在计算,”U球,我的声音怎么这么抖,“计算我们还有没有可能拿到遗物。”

  “……你的面部装甲在发红。”千斤顶不紧不慢的说。

  救护车偷偷瞟了一眼千斤顶。这该死的机子情商是黑洞吗,知道了还不转过去,笑盈盈的看着我做什么,想回归火种源吗?

  “我没有。”当然他还是斩钉截铁的否认了。

  “你有。”

  “听着如果你想纠结这件事情那么久的话,别说拿到遗物了,可能连我们的遗体都回不去。”

  “别生气嘛,sunshine。要知道,跟我一起出任务是很多女机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是跟正常的事情,我理解你。”

  救护车强忍着不让手术刀弹出来。

  “你为什么不去修理好你的千斤锤呢?”

  “因为我觉得跟你聊天比修理千斤锤更有趣。”

  这个炉渣欠修理了。我的扳手呢。


#

  “你跟我说你知道哪里有我想要的外形植物根茎。”救护车皱着眉头。

  “呃,是的。”

  “你跟我说做改良过得千斤锤十五分钟就可以到。”他开始做深呼吸。

  “呃,没错。”

  “你旁敲侧击软磨硬泡让所有人说服我跟你看看。”这个声音抖得有点瘆人啊。

  “没错,隔板真是好样的,三两下就说动……哦,抱歉,我闭嘴。”

  “你还跟我说,这次绝对不会出问题。”救护车已经忍无可忍,“现在你他渣的给我看看,我们降落在了什么地方?哦不,应该是,我们迫降在了什么地方!我就不该信你的鬼话!”

  “doc,我错了,别生气嘛,说不定,说不定这里也有咱们想要的东西呢?”

  三天前,千斤顶行兴致勃勃的来到基地跟救护车说他找到了救护车之前一直在念叨的那个叫达拉崩吧什么鬼的外形植物的根茎,死缠着要救护车跟他去看看,美其名曰加快一下合成能量的进程。

  救护车一遍遍的怀疑自己的CPU是哪里烧坏了才答应他的。

  救护车现在一看到千斤顶就来气,芯塞又来气。“你什么时候修好了跟我说一声,我还有好多工作没做完。我在这附近看看。”

  “不行,doc,这太危险了。”

  “不好意思,你是在让我小心吗?那你刚才开飞船的时候为什么不小心一点不撞上陨石呢?”

  “我是认真的。我不想让你冒着危险。”

    救护车看着千斤顶的光学镜。

    救护车你醒醒,不要被他的光学镜骗了,这是一个探索未知星球的大好机会。你曾经也是一个战士,这么点小事对你来说根本不算危险,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个渣机身上,让他修他的千斤锤号去吧。

  “好吧。”

  “doc,转过身去我也看得见你的面部机甲在发红。”

  炉渣的,救护车你真没用。


#

  救护车不是个会经常收到星际邮件的人。至少在来到蓝星之后不是。

  但是这是他今天第七次处理他邮箱里的信件了。

“拉夫,你们蓝星人是怎么屏蔽垃圾信件的?”救护车一遍遍地点开来自千斤顶的邮件。里面无非就是些外太空的图片或者某些物产,有些时候甚至就是“:D”“;)”之类的表情图标。

  “我们会直接把这个人拉进黑名单。”

  “这样就再也不会收到这个人的来信了,是吗?”炉渣。救护车最近在心里爆粗口的次数越来越多。都是千斤顶那渣机害的。

  “是啊,至少地球是这样的,不知道赛博坦有没有这样的功能。”

  “一定有的。没有的话我自己编写一个。”救护车再次点击了“删除”键。

  如果在被这样没有实际内容的信件填满邮箱的话,有用的东西就找不到了。他盯着数据版,放下手中的工作摆弄了许才找到真的有“黑名单”这种东西。普神在上,这真是太好了。

  <你有一封新的邮件>

  救护车黑着脸,刚想把来自千斤顶的邮件地址放进黑名单里的时候,被一个弹出的新消息打断了。他不得不先处理掉这个邮件。

  又是他。

  救护车强忍着可以捏爆数据版的力度,硬着头皮阅读着这封邮件。如果这封邮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两张图片,一张是仰视视角的星云,在外太空墨色的背景下很耀眼;另一张,是贫瘠的土地,隐隐约约可以判断出这就是看到星空的那个星球。

  果然。救护车刚想退出这个界面,却发现底下还有一行字。

  “救护车,你把那个人拉进黑名单了吗?”

  “没有。我发现有些信件还是有用的。”

  “的确,所以还是要考虑一下。”

  <doc,星空很美,我希望你也在这里。:)>

  U球,我的面部机甲好烫啊。拉夫应该看不出来吧。

  <你有一封新的邮件>

  <doc,我知道你面部机甲会发红的:D>

  “……我觉得还是拉黑好。”

  “???”


#

……


#

  “所以你为什么不愿意承认你面部机甲发红的样子很可爱?”

  “没有原因。”

  “难道是因为我?”

  “因为你太蠢了。”

  “别这样嘛sunshine,我还记得你同意我告白那次你……”

  “闭嘴!”

  “遵命,亲爱的。”

  “……把后缀去掉。”

  “真的吗?”

  “……哎呀随便。”

阿尔茜:“谁去管管他们?”


评论(13)

热度(4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